close

話說去年我北上來練瑜珈

最意外的禮物就是Grace的手繪T恤了

我很喜歡....這是一個很珍貴的禮物

因為第一次有人送給我這麼有意義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看

將將將將~~~~~~~~~

加油T恤

為什麼是小紅帽呢??我忘了,但是很可愛哦

加油T恤2

這張有點曝光過頭了,看起來有點白,但T恤的顏色就如第一張哦

加油T恤3

這是背面,為什麼是來去台北Do Yoga呢?因為我上台北來練習啊....

Grace在這件T恤的創作想法是來自於為了YOGA 拾起行曩 來到台北 YOGINI是怎樣的心情?

我很喜歡Grace的畫風,很可愛,配色很漂亮,而且感情很豐富,我很小心的保護著哦

我不是專業人士能說的很漂亮,圖案整體給我的感覺很生動很活潑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著和我有著一樣的感覺呢?

我想說,這份禮物給了我更多的勇氣和要常保熱忱的心來和我喜歡的瑜珈生活

 

因為很欣賞Grace的作品,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知道,Grace的作品很真哦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和我們聯絡,Grace會為您設計專屬您一人的T恤

我們陸續還會放上Grace的作品給大家欣賞哦~~~~~~感謝您~~~~~

                                                                            by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