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

最近放鬆了一下

但還是沒忘了要想新內容哦

不多說......馬上為您介紹

Grace的創作之一~~~藍T

以下為Grace的創作理念:

藍T的神秘

一張臉   一隻藍眼珠子   一聲OM
神秘的臉
神秘的眼神
神秘的OM

Sindy正穿著 Blue   在yoga mat上搏鬥Marichi D
頑張?!

藍T

看到這個圖案!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這個圖案給我的感覺很有趣

因為我看到了頭側面的輪廓

當然這是我看到第一眼的感覺

你們可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我喜歡Grace詮釋眼睛的方式

很強調  明顯  但不會覺古怪

在看久一點

我看到一張微笑的臉

你覺得呢

藍T

我發現這張圖還不夠大讓你們看的更清楚

但若再放大會失真了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啦

拍攝技巧會在加強的XD

這件藍T現在是穿在Sindy的身上

Grace創作他是要鼓勵Sindy要加油哦

我們每個在練習的人

總是會有遇到無法做到的動作

一樣的 我們會沮喪

但我們還是告訴自己持續的練習

不是說我們要比別人做更多或更標準

而是 你在面對自己的身體時

你想做到 但身體不允許

那過程不當的話你會受傷

而跟自己最親密的是自己的身體了

我們要做的是好好的愛惜他

因為身體讓你用

但有時有些動作無法做到

往往是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在push自己

因為現代人的壓力比以前的人多

而自己沒有好好調適

或自己以為已經過去時

其實

那個壓力和緊張

是一直遺留在身體裡

而當自己還沒發覺時

你一直在勉強自己的身體要做到

Grace想鼓勵Sindy加油

還是要去面對自己哦

在面對自己的身體時

就是在面對你過去所累積的一切

要找出原點

釋懷並解決他 最重要的 一定要放鬆

這~~~~就是藍T的故事

你有什麼話或故事也想分享給我們呢

歡迎留下你的想法哦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

看完若有對Grace的作品有興趣的人

歡迎您留言與我們聯絡

Grace會為您量身訂作屬於您自己的T恤哦!謝謝

                                                          By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