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讓大夥來都撲了個空,不好意思啦

不多說,為大家帶來Grace的新作

Grace為了Magen老師12月的印度之行

為她畫了專屬的萬用袋

讓老師記得她的行囊

也把祝福畫了進去

抬頭BODHI1

先讓大家看袋子的大小 ,是用現成的購物袋將他重新上色繪圖的

抬頭BODHI2 

Grace的構圖,是不是很耳目一新呢

BODHI Bag3

放近照讓大家看清楚,是否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Grace的創作我一直很欣賞,有著真摯的情感在裡面

這次的創作不同以往的色彩鮮豔,是為Magen老師量身訂作的

把老師的純粹、自然、內斂等的特質也放進去囉

這是我所感受到的,您又感受到什麼呢?

介紹Grace的創作理念來自於:

金屬色澤+OM的變化+能量的釋放=修行者的行囊~~

為了MEGAN老師12月印度之行

午後 我奔放的能量 得到釋放

釋放十月的憂愁 十月的繁忙

我企圖找回紅橙黃綠的調色盤

總是發生在午後

我不想停留在原點

BLING 我們加油吧!

這袋子原本是一般的購物袋

Grace付予了他新的生命

Grace覺得不一定要去買的新的袋子

有時袋子只是用舊了,雖然褪色了

但功能還在

只是花點巧思,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畫上去

又有了新的袋子可以使用

而且還是專屬於自己的哦

您喜歡嗎?

非常感謝大家的觀賞

看完若有對Grace的作品有興趣的人

歡迎您留言與我們聯絡

Grace會為您量身訂作屬於您自己的T恤和袋子哦!謝謝

                                                                                                     by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