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為您介紹Grace的創作之一~~桃紅色的樹

以下為Grace的創作理念:

來自SEATLE--簡單的帆布袋
畫上充滿愛心的樹
愛讓TREE堅強茁壯

雖不懂缽裏的OM
卻知道LOVE 隨時包圍著我 ---
可愛的桃紅   暖暖的LOVE

MAY  BE    OM=

桃紅1

看到這個袋子!給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看到的第一眼是

啊呀呀呀~~~~~好迷人的桃紅色啊

我承認我很喜歡桃紅色

但是這麼讓我直接一眼就感覺到創作者畫出的幸福、喜悅、溫暖

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桃紅2

放大一點看...有看清楚圖案嗎?

桃花3

目前Grace的作品中

我最欣賞的是這件

最愛她畫的那顆樹囉

樹上結了許多愛心

是那麼熱情的將她心中的愛分享予眾人

我喜歡那繽紛的色彩

愈看愈順眼呢

目前袋子是Garce自己收藏使用

喜歡幸福、溫暖、繽紛、自然不做作的味道嗎

你有什麼話或故事也想分享給我們呢

歡迎留下你的想法哦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

看完若有對Grace的作品有興趣的人

歡迎您留言與我們聯絡

Grace會為您量身訂作屬於您自己的T恤或手袋哦!謝謝

                                                          By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