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初我和同學在Samui接受YT-training時

某天晚上我在努力的背梵唱的歌詞時

Grace和我(Karen)的對話

以下Grace簡稱G,Karen簡稱K

G:你在幹麼,碎碎唸

K:偶在背梵唱的歌詞啊,足歹背啊

G:那A!來!我教你

G:[歌詞]我向至高上師的蓮花足祈禱,他教導我們美好的知識

  請記"蓮花足"、"美好知識"

K:嗯,我知

G:[歌詞]指示我們無限喜悅的自我覺醒之路,他是迷惘的醫生,能消除我們對有限存在的無知所導致的毒害

  請記"喜悅自我覺醒"、"消除無知導致的毒害"

K:哦,呷簡單啊

G:哼哼哼~~再來才是重頭戲(扶眼鏡)

 [歌詞]我向Patanjali致敬,他是神的化身,有數數個頭充滿光芒智慧(外貌如神聖巨蠎),肩膀以下是人身,手持一把寶劍(明辨是非),騎乘火輪(象徵無限的光陰)和海螺(發出神聖之音)

 Patanjal~~~~因為伊系神啊,所以伊有足多粒頭,頭擱ㄩ光,肩下係人A身驅,手ㄎㄟ一支劍,騎火輪擱吹海螺啊

(請想像某人用唱戲的方式詮釋,我背完覺得真像我家裡的三太子啊)

PS:Grace您太讚啦,背的好容易啊,雖然這題沒有考,但印象深刻啊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